妄想症Paranoia

DELA&雨狸的中文VOCALOID原创曲集散地

目前主功能作《妄想症》系列的进度通报用,其余存档将会陆续完善。

个人微博请关注@DELA_P @_雨狸

B站主页http://space.bilibili.com/358606

160325拖稿检讨书by雨狸

在二月到三月上旬近四十天的时间里,妄想症系列及其他“DELA&雨狸”的合作曲目由于我的个人情况,进度均受到了半到一个月的影响,许多计划也被打乱。尽管每个人都在这段时间中由于家庭和学业原因有所拖延,然而主要责任仍应归咎于疏于监督进度的脑洞主本人。非常抱歉让各位在坑底苦苦等待了这么久,也感谢你们依然还记得这个系列。

雨狸:“我TM不就谈个恋爱怎么差点把月更谈没了Nooooooo——”

月子:“请保持锅的完整性,谁都不要和我抢。”

一折:“检讨书一人一份,谁都跑不了。”

DELA:“这次终于没我啥事了hhh”(然而是这个人把整个系列拖了一年)

EP:“围观喝茶。”

于是最终你们在这里看到的是,我背着月子,月子背着一折,一折背着锅,来向大家请罪。

排排坐,吃锅锅。

幸运的是这些拖延造成的恶果在这十天内得到了最大限度上的弥补,后续的投稿计划虽有受到波及,不过还算是被限制在了可控的范围内。在这次史无前例的拖延中我已经体会到了足够的焦躁和痛苦,领悟到划分个人生活和填坑活动的必要性,以后会尽量不让这种情况再次出现。

妄想症的b之章(降号章)将很快完结并进入#之章(升号章),关于三个角色在现实世界生活的♮ 之章(还原之章)也会随剧情的推进发布。上半年除了妄想症系列外我们还有几首自己很满意并有自信让大家也喜欢上的曲子在制作中,敬请期待。

评论 ( 9 )
热度 ( 71 )

© 妄想症Parano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