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Paranoia

DELA&雨狸的中文VOCALOID原创曲集散地

目前主功能作《妄想症》系列的进度通报用,其余存档将会陆续完善。

个人微博请关注@DELA_P @_雨狸

B站主页http://space.bilibili.com/358606

160326修正妄想症目前可公开的情报-设定更新(5图及文字)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系列及世界观设定】

*所有设定具体查阅公式站delasaka.lofter.com人物设定图每两重更新一次

*全系列正篇划为♭之章、#之章及♮之章,是五线谱中的降音号、升音符号及还原号,b之章为坠落之章,♮之章为三位主角在现实世界中的故事。#之章职能不明。

*这个故事只分为妄想与现实,没有其他平行世界

*单重妄想世界包裹下一重妄想世界,并且对于下一重妄想世界来说是现实,因此单重妄想世界并单只讲述一种妄想的故事,也不只描述病情

*每一重世界都有不同的代表色,一重为黄,二重为紫,三重为青,四重为橙

*X重世界的“X”不止是序号


【人物设定-现实世界】

泠珞(洛天依):第五音高中乐队VividCycle的词曲兼主唱

遥零(乐正绫):第五音高中乐队VividCycle的队长、吉他手兼主唱

颜语(言和):第五音高中的毕业生,当红的超人气偶像,代表作《三重恋爱》,是包括VividCycle成员在内许多第五音学生的努力目标


【人物设定-妄想世界】


被害者泠珞(洛天依-萝莉音)

本作主人公,由于好友零羽的自杀大受打击,从此憎恨音乐,沉沦在重重妄想世界,目前已表现出被害妄想、逆·影响妄想、情爱妄想、自罪妄想的症状。在三重爱恋世界遗忘了零羽和自己曾被追杀的“现实”。

校服为白底,其余部分根据坠入不同妄想症的背景色变色。领带标志为b号。

加害者颜语(言和-少女音):

泠珞在经受好友零羽自杀的刺激后,潜意识中将好友与二人崇拜的偶像形象相重叠后被害妄想出来的凶手。

称呼泠珞为“主人”

诞生于以黄为代表色的一重加害世界,因此自身代表色也为黄色。左肩上有一个b号的纹身。

着装依然保留着现实世界中偶像颜语打歌服的影子。

武器为唐刀。

守护者颜语(言和-男声):

泠珞在击败加害者颜语后,潜意识中再度将前二重“现实”封闭遗忘后妄想出来的恋人。

职业是音乐剧演员。《夜开荼蘼》主演。

诞生于以青为代表色的三重爱恋世界,因此自身代表色也为青色。

潜意识泠珞(洛天依-少女音)

被害者泠珞的潜意识,由于存有一二重世界和关于零羽的真实,在三重爱恋世界中因对守护者颜语的容貌感到熟悉而苏醒。

身着黑色的第五音校服,领带标志为#号。

背叛者零羽(乐正绫)


评论 ( 19 )
热度 ( 25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症Parano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