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Paranoia

DELA&雨狸的中文VOCALOID原创曲集散地

目前主功能作《妄想症》系列的进度通报用,其余存档将会陆续完善。

个人微博请关注@DELA_P @_雨狸

B站主页http://space.bilibili.com/358606

160522贺泠重殿堂+相关事项

泠重殿堂撒花!我们的第十……三首殿堂?同时发现女王窄门小丑统统殿堂了十分感动!←不记得自己殿堂顺序的创作者是不是该打

继续挪用教主体方便说话。


0.还原章并不是番外?!是对主线剧情有着重要影响的现实世界背景故事啦Q口Q

1.稍微公布一下妄想症接下来的走向,六月份由于大家都要考试,我也要搬家还要回国比较忙,所以会断更一个月,暑假上线#之章。从15年11月月更连到现在七个月了,怀个娃早产都能活了,说不累是不可能的,喘口气,喘口气(扇扇子)希望大家到时候还记得我们_(:з」∠)_可以保证有新的惊喜(很多)等着大家。


2.Lune和一折一直以高质量和高效率的曲绘及PV在支撑妄想症系列的b与# 之章,因此在♮ 之章(还原之章)的制作上我们邀请了啊撸和Dia以及饭老师为来减轻压力,同时调剂一下画风。Dia太太是校服以及偶像颜语的人设画手,啊撸和饭老师此前已经为我们奉献了现实世界中偶像颜语帅气值逆天的MV《三重恋爱》,没投在DELA名下相信你们很多人都没看所以快去看av3761912 请大家尊重每位staff的劳动。


3.关于窄门,两年来,由于我个人已经放弃所有从对方身上得到任何补偿的希望,所以这次加在故事里纯属发泄(也是剧情需要使然),顺便提醒自己感恩那些将我从困顿中拉出来的人们。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安慰还有鼓励,真的非常感动,非常感谢。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也值得说明的是,这不会是我个人最后一次挂那位策划——毕竟,我很穷,我没有拿钻石喂狗的习惯,我自己也是半个策划,我还是不能忍受low逼的版本流传甚广。疤痕体质,注定抓着不放,所以在这一点上我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任性。当然,也无需骚扰不知情的歌手,他们和我一样属于被无良策划坑骗的受害人。


4.关于我和DELA……我们是一对诡异的三观不合然而在创作上十分默契的……合作伙伴,兼,好朋友。是的已经各自脱团了!NO CP!NO双喜!ball ball you!我们去跪搓衣板了谁来投稿!困扰!real困扰!包括sh,我们一直觉得这种东西知天命,尽人事,是一种缘分与运气。缘分到了,该有的自然会有,值得高兴,没有也无需强求。没有人是为了那个technical难度的sh名号才做曲子的,因此频繁用sh方法在评论区刷屏没有必要。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们点进别的曲子评论区也是一片一模一样的内容接力,胃口也是会大打折扣的吧?


5.爱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68 )

© 妄想症Parano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