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Paranoia

DELA&雨狸的中文VOCALOID原创曲集散地

目前主功能作《妄想症》系列的进度通报用,其余存档将会陆续完善。

个人微博请关注@DELA_P @_雨狸

B站主页http://space.bilibili.com/358606

【洛天依原创】泠重乞愿【妄想症系列】

单隔间的南瓜房: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704894/



妄想症Paranoia·♮ 之章·泠珞

策划/词:雨狸

曲:DELA 调:Digger 混:POiSON

绘:Dia、啊撸 视:饭伊典


你在名为弱小的深渊

究竟看见过什么

向着他们口出恶言

想死得壮烈一些

仅剩下尊严

有没有人曾对你说过

不要期待这世界

你的歌声越是明媚

就越容易被现实掐断

无情地被碾碎

 

当我初次听见她天籁之音

便兀自开始疯狂的追求

心中 人格距离未在思考的范畴

眼中只看到 诸多如出一辙的相同

 

具体为何已经不记得

细节化为残存感受

沉浸在这份幸福之中

想就此沉没

有时候我不经意回头

发现自己未走远过

毕竟原本冷清的路口

终于有一个人会等我

 

我愿意褪下 骄傲和伪装

臣服她身旁 再也不彷徨

我们的羁绊与永恒的信仰

定会被启明星加冕为最闪耀的光芒

 

 

 

伤疤依然保持着原样

随时等待被揭下

还有什么不会被改变

不会随着时间被变迁

不会被残缺

我不想听所谓的理由

都是厌弃我的借口

但我绝不会再次辩驳

别让我再做无谓的梦

再失去所有

 

我开始问自己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只有我无法放手

或者 是我自己太过渺小和懦弱

或是她身上 有着饮鸩止渴的诅咒

 

是谁曾在那空虚之中

给予我灵动的情感

最终转身没有说再见

推我向深渊

温柔于她原不过施舍

施舍我如残羹剩饭

她的世界是如此广大

我甚至都不是配角

 

幸福为何已经不记得

感受化为巨大伤痛

沉浸在这份怒火之中

完全被吞没

有时候我不经意回头

发现自己未走远过

毕竟原本冷清的路口

现仍只有我一个

 

是谁曾在那黑暗之中

给予我深厚的情感

突然了断没有说再见

推我向深渊

温柔于她原不过施舍

施舍我如残羹剩饭

她的世界是如此广大

我甚至都不是配角

 

怒火为何已经不记得

伤痛化为巨大绝望

沉浸在这份孤独之中

完全被吞没

有时候我不经意回头

发现自己未走远过

现实多么幽默 沉寂了白日梦

对我发出一声声 冰冷的嘲笑


评论
热度 ( 1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症Paranoia | Powered by LOFTER